淡出行動是懲罰平台的開始

真實世界的所有政府組織部門單位,根本都還不理解不清楚網際網路上「共產不共享黨」的存在,更不知道這些剝削網民的資本獨裁極權的平台所帶來的威脅危害影響。FB的網民有20億、Google有15億、 YouTube超過10億、Instagram 7億,當使用這些平台的人類把真實世界的時間,撥給網路虛擬世界越來越多時,說虛擬世界不真實,那是不現實的。一個網路平台就是一個國家,在沒有監督制衡的機制狀況下,現在已幾乎都成為網路空間裡的獨裁國家。這些平台會顧及網民的權益嗎?當然不會!––它首要顧及的是股東與董事會的利益,其次的其次的其次才是網民。因為資本獲利是平台的「立國」根本精神。網民不過就是眾多專產內容的乳牛而已。

把所有影片也上傳到 odysee ,是內容提供者以行動懲罰 Youtube 的第一步,也是淡出獨裁專制平台的第一步。我的影片不太可能會被黃標沒錯,黃標對我也沒有什麼實質影響。但平台就該是包羅萬象的平台,平台要管理的是平台自己,而不是管理內容提供者所提供的任何內容,更不應該有任何立場與偭規越矩的偏頗作為。

尤其是隨時把誰消失掉這事,這是我完全無法接受的尤其是平台對那些辛苦經營好幾年,從個位數開始到幾十萬、幾百萬訂閱者的頻道,以莫名其妙觸犯到「平台規則」的罪名,忽然被平台惡意封鎖刪除掉......。這樣的平台,根本上就不值得浪費時間為它提供內容,去增進它的任何市場價值。淡出行動是懲罰平台的開始......

影片的頻道在這。
對,我把《Sculpt109》的名字改了,因為在2021年1月就
可能不適用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