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Day01.ENCHANTED MUSHROOM - 貓與老鼠

2023年是最SculptJanuary最後一屆了,本來懶得再強迫自我訓練的,但在想想之後,想還是把之前170支的側錄影片再加這一次的湊成200支影片好了,也順便試試有沒更多的雕塑技巧或方法可以被發現。
這題的概念構想是大概尺寸在15公分左右,有關貓與老鼠的一座蘑菇燈飾或擺飾,偏重以能被3D列印出來為首要目的。至於要怎麼拆件還要再進一步想想,先完成初步的樣子先。
大叔我試著當網紅,但第一次就當然失敗了,有個攝影機在盯著確實很彆扭,雕塑過程中斷的狀況不斷,比平常花了更多的時間在解決以外的問題上。比如之前改的熱鍵,OBS升級版本後不能用,找了Kmster來替用,然後又出了不明狀況熱鍵畫面跑掉沒錄到.....。

Total time: 2 Hour 0 minutes
Concept Sketch
Mesh Edit
Sculpting
Modifier/Multiresolution
Vetex Paint
Shading
Eevee Engine
Workflow Timelapse: https://youtu.be/fyamLEyMKMU

留言